❤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ugust 4, 2008
今天的心情哦~+4.8.2008+
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肯能是昨天一直在乱想。。
现在还好了。。
哈哈。。。
哎呀~~看到我家的那只变态的狗。。它太可怕了。。。
它比我还要有力~我看到它冲来,我一定跑。。不然我一定被它撞倒的哦!
它长得好快哦~呵呵
忽然觉得好喜欢这间家。。
可能是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住在外面的关系。。
觉得在家很爽。。。什么都有。。
以前的我太不会珍惜了。。现在一定珍惜在家的时间哦~
哈哈~下个星期是我老妈的生日。。都不知道要送她什么哦~
刚才找了爸爸谈。。不过还是叫爸爸带妈妈去pak toh好了。。^_^
反正他们也好久没有去pak toh了咯!
pc fair要到了。。真想要买电脑阿!!
可是不知道会不会又再泡汤叻?希望不会咯。。
已经泡很多次了拉!!我怕了~~
哇哈哈!在这样下去我就会煮电脑汤了拉!!
无奈哦~我老哥只有阿嫂没有我。。
又说要买psp给我,结果卖给阿嫂。。
我什么都没有啊!讨厌!@@
伤心。。。。。。。。。。。
难怪人家都说老婆最重要拉!真是的,没人性的老哥!
好啦~太啰嗦的我不说了~
下次再说~tata..>.<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