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今天的心情哦~6-08-2008-
今天心血来潮去以前做工的地方[就只打过三份工嘛。。]
去找我的朋友~代替我的位子的~
经过隔壁的时候,走得特别快,也不要看。。
因为里面有烦人啊。。以前做工的时候每次等我放工的。。
可怕...哈哈。。真是的~
然后跑去找我最爱的表妹~哈哈~也就是我的darling啦。。
参她出去还有朋友去吃东西~~
哇哈哈~好久没有这样咯。。这般白痴党~
我超喜欢这样的感觉的~
这个表妹阿~连自己的男朋友不开心也不知道~
还要我告诉他~我一样就看出来咯。。
哈哈~我好像什么爱情专家。。
每次那些姐妹有什么问题一定跑来问我。。
真是的。。可能我有过比别人不一样的经验吧~[不是歪歪哦:P]
不过也好~我可以知道好多噢~
那个死笨蛋猪公,既然对我卖神秘。。
说什么七夕的。。。
真是的~把我丢回来。。然后不知道在搞什么。。>.<
哎呀~忽然开msn好多人pm。。。。
哈哈。。奇怪。。太可怕了。。
还有哦。。
我想说我妈妈。。。天啊。。
去年去看医生发现了她子宫有瘤。。。
可是不是恶性的。。但是也需要去给专科查。。
她托在托,就这样拖到现在啊!
又不是说没有买保险啊!
什么都不需要愁!都不知为什么不去查~
我好担心啊!真的好害怕。。
祈求天啊!你要保佑我妈妈噢~
虽然以前我都跟我妈妈不合,
但是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她始终还是我妈妈啊。。你要保佑他哦!
我的老哥啊!你不好。。。被我捉到了!
你的薪水加了!还说没有钱!
我的psp机是买给我啊?
你妹妹我很穷的啊!快买给我!!!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