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ugust 4, 2008
今天的心情哦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又再去看个mail...
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要这样执著??
我执著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啊?
今天的我回家了。。
然后终于忍不住sms你了。。
我们又再聊了。。
聊了好久。。我就哭了。。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真的不知道啊。。
其实我是很不甘心的。。。。为什么[她]要这样?
[她]会开心吗?是心计吗?
想尽办法让我知道[你]和他的东西?
他瞒着我的东西。。
应该是心计。。。我自问我自己我没做过什么错的事情 。。
为什么重视要面对人的心计?太可怕了。。
人有时候是那么的自私的。。。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我是很坚强的!
我没那么轻易就倒下。。。。我会撑到最后!!
你休想要破坏我们!!收起你的心计吧!!
不要跟我都心计!我只会别人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别人!!
我不会笨笨在这里静静的!!最好不要逼我!!
我最讨厌做作的人!要就做好自己!不需要装些什么!
不需要批着人皮做狐狸!
我很了解我自己的个性。。。我很固执的!!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就这样!!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