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的心情小路-3.3.2009
哇,,今天可说是从开学到现在最最最忙的一天。。其实也不算忙拉。是很累的说。。
我们要设计的墙壁file太大了,搞到电脑很忙。。
又要用photoshop..hradisk一直full..真的有够@#$%..
快要发狂了咯。。
做到大概7点多回家还要赶回北海去print东西。。
太累咯。。
这都要怪自己。。为什么要做最后一分钟的工作。。
昨天只做到那么的一点,老师看了,他说对我失望了。。。
当听到这句的时候,很内疚,因为难得她看得起我。。
是唯一一个老师看的起我的。。。
所以我一定要尽我的权利做到最好。。
可是老实说,用长时间的功课比在匆忙下作的功课分别来的大。。
真希望我可以把这个性改掉。。。
加油!!!我能的!!!!
我一定要能哦~~~呵呵^^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