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March 4, 2009
今天的心情小路4.2.2009
今天是我的final presentation..
尽到里面说完了。。
老师说我的功课分不出来的我所讲的东西。。
她说我的时间分配很差。。。
那天他真的很生气我没做他的东西。。
他说我不是对不起她,而是对不起自己。。
真的。。我觉得他说的很对。。
因为我也觉得很内疚,我答应了他不会有下次了。。
然后没说什么了。。我真的让他失望了。。。
下次不可以在这样子了,会害死自己的!!!
要记得这句话呀~~
呵呵^^
过了今天我的心情轻松了很多很多!!
放假了~~要痛痛快快的享受我的假期哦!!
呵呵^
加油~~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