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uly 14, 2009
赶功课啊!!!!
一定要做功课.....
诗慧..不可以在这样懒下去了...
不然真的很惨了啦......
天气热,搞到我的人懒散了....[好像不管天的事情,自己本来就懒..T.T]
努力努力..勤劳点啊!!!!!!!
可是真的快要闷死了...
蜘蛛已经在我的身上织网了...=_=
昨晚睡不好,搞到脸好痛......T.T
怎么会这样啊...酸痛的脸...~~~~(>_<)~~~~
对面的狗wawa生孩子了..
很不幸两只小狗出生的时候去世了....
还有两只...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哦...
想到它们,就想到我的do,re,mi,fa,so....
当初它们出生的时候也是那么的讨人喜欢哦...
现在soso在我男友的工作那边~~
他老板养~~不错..肥死了...
至于其它的dodo,rere,mimi,fafa还是在榴莲园..
听说它们很快乐....吃得很肥~~
这样我很放心了哦...O(∩_∩)O哈哈~
继续做我的packaging....
( ^_^ )/~~拜拜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