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July 15, 2009
..赶功课的夜晚...

今天下午真的很倒霉,
因为下午好不容易收拾心情做功课的时候,
竟然忽然停电!!害我的功课做到一半不见了,
好不容易配好的颜色又要重新配过.....T.T
过一下子有电了,祈祷recovery我的file...
结果...真的不见了...
internet cant connect....fuxk.....
结果还是要重新做过.....
就这样做到现在了...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咯...
满爽的....
冷冷的夜晚,喝着冷冷的罐装咖啡...
提一提神,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到5点了哦...
做了好多次的实验啊...
最终做到了....哇哈哈...^O^
终于赶完了该赶完的地方~~~
很开心达到自己的目标咯!!!yess~~O(∩_∩)O~
看着我的男友睡到死猪...自己还很精神的说..O.O
太好笑了.....
明天继续冲!!还有我的包装要割啊~
还不能轻松...不过就轻松几个小时好了啊.....
希望我这样的付出,得来的收获要满意!!!!

就是“它”让我精神一晚的,谢谢它..

这就是我的战场啦....做了好多次试验的地方....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