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uly 18, 2009

很开心O(∩_∩)O

因为我的lipton packaging作品展览在kdu的橱里...

很开心...

我所费的心思最终没有白费掉~\(≧▽≦)/~啦啦啦

今天去学校交功课的时候,

就看到了...那时的心情不知道怎样说...

只有开心...还有成就感.....

我终于成功了啦...>.<

熬了两天的夜,忙了三天...

终于终于终于得到了成果...

wooohaaaa.....

到时候还会把我的名字放在那里,

让人家知道那个是我的!!!!!!!!!!!!!!

这就是我的作品啦.....下次再放美一点的.....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