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March 21, 2010
我崩溃了。。
昨晚我终于向你提出分手了。
想了几天。。
我鼓起勇气说出口了。。
原本去我们开始的地方结束。。
原来那边已经变了。。
在这3年里,你真的很爱我。。很保护我。。
你常常让我。。不管我如何发脾气你都包容我。。
3年的感情不是假的。。
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我不可否认我现在的心还是爱你。。
可是我爱的太累了。。
真的很累。。
如果我再这样拖下去只会浪费你的时间。。
看到facebook你这样说,我真的崩溃了!
我彻底崩溃了!!
我现在很无助!!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我的心很痛。。痛到我不能呼吸。。
我知道一旦我做了这个决定就不能回头。。
也许你恨我。。恨我给你希望又打垮你。。
恨我没爱你。。恨我的一切一切。。
你留言给我说你不会回头。。
这一句话真的很伤我。。
也许我应该开心,因为你放下了。。
那个video我看了真的很感动。。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也许上天要我承受这一切。。
也许上天要考验我。。
我只能说我还爱着你。。
对不起。。。
1 Comments:
Blogger yunyi said...
这是我的第一次留言,也是最后一次了!我不能再说什么了,我无言!算了,真的算了。。。 我不能再爱你了因为我根本没有机会去爱了。 我很累了,体累心更累。。。 我需要你的问候按摩都没有了。。。 算了,放了,走了。。。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