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March 21, 2010
我死心了
对于你我死心了
你说我把你的真心你的关心当如屎?!
既然你要这样想我也无所谓了。
3年里面你觉得我把你的真心糟蹋,
你觉得我当你的关心想粪!?
算了,既然你根本都没有察觉那就算了
我也不想多说我也不想去辩解
因为我对你彻底的死心了
你伤了我
本来我把你当做最好的回忆!
我不想我们的回忆变了!!
我只想保持那种快乐的回忆!
可是你不但不珍惜!
还说那些气话?
你说其他会欣赏?
那证明我不欣赏吗?
也许!!!!
我不想去想那么多!!
你要怪就怪吧!
我不能管你了!!!
你这样做我真的很不喜欢!
算了!在说也没有用
也许你要人家注意你
也许你真的可以放下了
那我在这里恭喜你你成功了!
一切都是假的
在你的内心我是多么的“糟蹋”你的关心
我在这里说对不起
“糟蹋”了你!!!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