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April 10, 2010
╔═══════════════════════════════════╗
☀+绊脚石+☀
我不会再去在意你的什么。。
我也再不是你的绊脚石。。
你要做什么都可以了。。
没有人能阻止你了。。。
原来我是你所谓的绊脚石。。。
不过我现在忽然想通了。。。
因为我记得你曾经说过当你不喜欢那个人的时候,
你就会搞到让对方开口说分手。。
也许是对的。。你对我的不在乎你对我的一切,
也许你是要让我开口。。
痛心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后你的态度。。
可能这样对彼此也好。。
因为没有人再能阻止你要做的一切。。
我想说那么久以来,让你做不了你自己。。
真的对不起。。现在的你终于可以做回你自己了。。
恭喜你。。。而我也是时候放弃所有的一切。。
我不想成为你的绊脚石!
真的最后一次了!!!
我不会再写了!!!
以后的一切都只是我的生活!
因为你已经不属于我的生活了!
我一个人的生活!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