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April 11, 2010
╔═══════════════════════════════════╗
☀+谎言?+☀
刚才去你的家收拾东西。。。
我以为我自己很坚强,可是原来不是。。。
我哭了。。。我忍不住了。。
算了。。就算哭又如何。。结果还是一样。。
我已经收拾的七七八八的了。。
在我要走的那一刻你抱了我一下。。
什么也没说。。挽留的话也没有说。。
我走了。。真的走了。。你送也没送我。。
没有对我说什么。。。
我驾着车,兜兜转转半个槟城岛。。。
很迷失。。。
回到家。。看到你写的。。
你已经挽回了。。可是如果你觉得抱了一下是等于挽回。。
那是我要求太高了。。。
你没有让我看到你的诚意。。
算了。。真的算了。。一切的一切都过了。。
如果你要让大家知道你多么的“用心”挽回,
那随便你。。我做坏人又如何?
不是。。我本来就是坏人。。
是我甩了你,不了解你!
不接受你的挽回!
不想再说了。。。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