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pril 12, 2010
╔═══════════════════════════════════╗
☀+伤害+☀
我想说我不明白我干嘛一直在保护你?
而你都在伤害我。。
你根本不懂我的伤害有多深。。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让别人来伤害我!
从现在开始我会打开我的心!
从现在开始我不再为你封锁我自己!
你不要后悔。。因为是你在逼我。。。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