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April 17, 2010
╔═══════════════════════════════════╗
☀+机会+☀
什么是机会?
我觉得真的不需要了。。
一切都是骗人的。。。累了。。痛了。。伤了。。。
是时候包扎我的伤口了。。。
不想去在意什么了。。。
因为机会给了就过了。。。
不想让人家批评。。。
也不喜欢听到不喜欢的话题。。。
你的“朋友”所讲的话,我也不会去管。。
你每次都说你已经在做着某样东西。。什么什么的。。
如果有心就不需要等。。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
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
还有。。。你所谓的“网上朋友”说的话。。
真的很难听!
我知道你会看到这一个!
所以我想说从现在起,我不会去看你的profile..
不会留意你的一举一动。。
不会等你的电话。。。因为我已经放弃了。。。。


还有girlgirl,你让我太失望了。。
你最好不要骗我。。虽然我不是你的谁。。
可是我真的当你是我的好姐妹!
如果你真的还要踩下去。。。那我也不能说什么。。
因为我没有权利说什么了。。。。
我只希望你能坦白的告诉我。。不要骗我。。
朋友做到骗来骗去做莫?。。


大家晚安!我相信我是很坚强的!!!!!!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