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pril 12, 2010
╔═══════════════════════════════════╗
☀+最后一次!!+☀
真的最后一次了!!!
我不想再谈你了!!!
你的所作所为我很不喜欢!!!
你让我太失望了!!!
你整天叫人家think b4 talk...
但是你往往都不会想自己!!!
我跟你分手到现在我根本没有写那么多东西在facebook!!!
而你一直都再写!!!
如果你要让人家知道你是多么的惨!!
多么的受伤!!那是你的问题!
我一直都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乎。。只是我不想说那么多!!
对!!我的错!!我伤害了你!!是我提出分手!!
可是难道我受的伤比你少吗????
而我有没有告诉所有人啊???
而你呢???
算了!我根本不想要去说什么!!
只是你让我最生气的是,你既然骂帮助我们的人!!!
他好心来告诉你!你骂他!
你说之前挽留?!你说你有诚意?!
好!!我现在来告诉你!你做的东西根本不是挽留!!
如果你要看,你倒可以看一看其他人的行为!
其他人的挽留!!!电话一通也没有!!
挽回也是sms我?!
而那些sms 好像是再给我机会??
我的错吗????是你在给我机会回到你身边吗??????
一次的挽留就没了吗???那叫诚意??
不瞒你说,我一直都在等你的诚意,你的动作!
可是没有!我等的都是空气!!!
分手后,其他男生约我我都没出去。。(只有一个好朋友我应约)
不认识的不理!!clubbing 更不用说?
而你呢??立刻马上找女生!!
哈!男人都是一样的!!!
我本来不想说那么多!我不想破坏你!!不想再伤害你!!
而你呢????分手后一直一直再伤害我!!你知道吗??
你以为你那样子做对吗???
你告诉所有的人你怎样伤心!怎样的诚意挽留!!!
这是在破坏我!!!
哈!!你的朋友说的吗!好马不吃回头草!!!
而我听到的是“好马不吃回头草,好草不怕回头吃”!!
我的朋友都在帮我跟你!!我都很珍惜她们的帮助!!
我知道很多很多事情!!!我的一举一动都会有人向你说!!!
我知道!!!你应该也懂我要知道一样事情不难!!
我保持沉默是想要有余地!!可是你呢??
算了!!!!我不想说那么多了!!
我也不会让你伤害!!我说过我能忍!但是忍耐有限度的!!!!!


☆~▶Fish Long◀~☆
╚═══════════════════════════════════╝
4 Comments:
Blogger yunyi said...
呵呵,很惊喜吧~!当你换新的几天后我就发现了!好,你要惊喜,关心。。。我告诉你,这个我不是每天都做的,可能我们的年龄的关系我没有说我爱你并不代表我不爱你只是把它放在心里。你应该知道我的情况,我为你做的惊喜都让你满意啊。。。好,当做我再“挽回”中没做了什么,但我曾经试问我自己为何要去挽回,是你自己准备走出家门的,是你说要分手回家的。我每一天都坐在电脑前refesh你的blog都留意着你写的。算了。我也在这里等,如果你自动回来我会让你过的更好我会将我要挽回的心放出来,我不会让你受伤。。。 但是每一天的等待仿佛虚等。算了,我知道那个男的如何去挽回他的女友(在你的朋友当中)但是我是我,我也错了,但是是你自己走了我也应该要有一点尊严吧~不要忘记一个人的分手会牵连很多的人。算了,反正你都不会回来我说这么多都没意思,再见了!

Blogger yunyi said...
还有,你看了后你就换地址吧~我就知道你的这副脾气了~

Blogger meimei said...
U guys dun lik tat.. U both stil love each other.
Gals oways will lose their control while they are facing some problem.
Guy will oways will be stupid wen facing problem.
YunYi: She reali love u in deeply.
Huey: He oso reali love u so badly..
One of u hav to step forward, tats only wil be the chance.
Yunyi: As i told u b4, gals was very easy, they need guy to step one step 1st, they onli wil open their mind.Jux same as ur guy, was a easy person. Pls dun say the word of Goodbye to ur love, she wil reali in hurt. We cant noe how many tears did she fall now & b4. Try to mak urself to get back wit her, dun mak urself to be regret one day. If u step forward to her, she wil get back to u.
Hope u both can get it back & same as lat time..
All tis juc my opinion, hope u guy wil tak in n dun say i kepo..

Love can improve, change everthing.
1st u both hav to step forward 2gether. Try to make it greater of it.

Blogger Fish Long said...
meimei..no need say so many things..bcoz i not expect any thing frm him oledi...tats all..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