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October 11, 2010
✎谎言
╔═══════════════════════════════════╗
✎谎言
一个人一次又一次的骗你,
这个人还能相信吗?
机会给了,不珍惜也罢..
问了一次又一次,得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既然听到“我骗你是因为怕你胡思乱想”
借口能给一千零一个...
但同样的借口我听了又听..
厌了,腻了...
我还能怎样?
我曾经说过骗我就彻底一点,
但是我要知道的东西不难..
不要我对你的信任贬值..
一样的东西,一样的借口,一样的死不认...
我无言...
但是我记得的是“我骗你是因为怕你胡思乱想”这一句...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