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累了,还是痛够了?◇
刚才在fb看到一个video..
很有意思..也是在说我的心声..
我真的痛够了..
最痛的不是你出去..
最痛的也不是你讲骗话..
痛的是你的不在乎..你的不安慰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很笨
我既然做工的时候哭了
我既然想要失意
我既然想要封锁我的记忆
但是不能
我需要去面对
我哭了。。在电话里哭了
但是你一句安慰也没有
真的很痛心
也许你真的变了
也许送鞋子的誓言实现了
我就是不信结果受伤害的是自己
我的付出得来的是什么?
为了你我不理赶上赶下赶回去帮你庆生
为了你我把吃饭的钱买了鞋子给你
为了你我把不舍得花的花给你
为了你我放弃我最想买的鞋子
但是我以为爱你是值得的
不管多辛苦我也很开心
可是你的一句谎言把这些毁了
我的开心变得不开心
我的幸福变得不幸福
我一直期待实习结束回去
但是因为你我变得不想回去
我的希望变成失望
为了你我安排你来kl玩
为了你我想尽办法拉近我们的距离
为了你我宁愿辛苦一点,希望拿到假期回家
为了你我一直骗自己
可是你却没有看到我
你却不懂我
你却伤害我

也许真的需要给彼此空间
想一想应该如何
想一想未来的路怎么走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骗我骗到这样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当做没事情发生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错了还怪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心痛我哭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去碰那些东西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为什么不跟我分享你的一切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付出你都看不到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心痛你看不到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为你省钱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这么笨骗自己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