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March 7, 2011
╔═══════════════════════════════════╗

♡ 无心 ♡
这个学期我变得很懒惰很懒惰..
也不能说懒惰..只是没有心去做功课..
好像没有idea这样子..头脑一片空白...
也许是我去intern回来..不习惯上课的东西..
比如说去做工的时候不需要presentation,不需要解释你的concept.
而在学校就需要...
当功课来的时候,我就慢慢来...
结果到要交的时候才来紧张后悔..
常对自己说下次一定要努力,结果还是做不到..
现在熬夜也不想以前那么行了..
一下子就要睡觉了..
会不会是因为以前很有兴趣..而现在没了?
现在的功课真的很烂..
全部我要的却做不到我想要的...
现在想要开始做功课却没有那个心..
我真的很想要成为一个出色的设计师..
可是现在我还在犹豫能否..
我还在徘徊..想着怎样才是我理想的事业?理想的设计师?
出名?赚到很多钱?还是全世界公认的?
我能做到吗?有时候看到自己设计的东西却没有那么的美..
觉得自己是否适合...
哈哈..忽然我有个想法..
如果有个游戏达人的工作征聘,我一定去!
如果设计与游戏..也许游戏我比较有兴趣..
为什么我不去读游戏设计叻?
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啦.......返黎咯!
好了啦...停止做梦!
回到现实..做功课了...







❤Your comments are always be appreciative❤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