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April 17, 2011
*玩笑*
╔═══════════════════════════════════╗
*玩笑*
很多时候有些玩笑不可说,
也许对你来说这只是一个玩笑,没必要认真
但是对我来说玩笑有时候不可以太过分
我有我的原则我有我的性格
我不喜欢靠别人,不喜欢求人,不喜欢欠人,还有不喜欢输
你可以说我固执。但这是我
从以前开始你应该懂这就是我
我最不喜欢人家对我计较这个计较那个,
尤其是我最在乎的人,
你偏偏是我在乎的人,可惜你不了解我
虽然那只是个玩笑,但是我不喜欢
你明知道我是多么的固执,
只要你说出口,我就可以不做!
我可以还你一切,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坚持…
有时候玩笑真的不可以乱说…….
每当你的错误都会说到我的错,
你就好像很委屈的认错..
相爱并不是这样的, 你有看过那一个男朋友会这样开玩笑的吗?
我今天对你发了一个很大的脾气,因为我真的很在乎这个事情..
每一次吵架我都沉默不代表我没话说,
我只是不想跟你吵,如果我一直说只会让我们吵得更僵,不对吗?
你说你不在乎这个东西,可是我在乎..你懂吗?
真的当两个人吵架的时候说的话是最伤人的…
我还是我…


❤Your comments are always be appreciative❤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