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August 16, 2011
5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尽量让自己很忙很忙,不想有一点空闲让自己的脑空..
整晚没睡觉..多谢两杯的teh tarik..
阿衫跟henry特地赶回来..感动...朋友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阿衫他肥去了= = 小白脸的家伙..
躺在床上闭上眼,脑就开始想...
其实..我什么都可以容忍,但是我不能容忍背叛..
对..他再次背叛了我..看到他的不保护下..看到他对别的女孩说“我娶你”
看到他对别人说“我暂时不想结婚,不想娶她”“不想她住我家,没自由”
但是对着我说希望我住他家,谈谈我们的未来..
我顿时觉得,原来我身边的男人我已经变得不熟悉了..
其实当我早早看到这些东西,我沉默了..我忍下来了..
我想说我们都要去吃tao了..不想闹..很想要去tao好好地享受..
可惜,原来我错了,大错特错..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他把我一个人丢在角落..
看着每对情侣讨论吃什么,而我的他..已经自己决定自己的食物..
看到他们的男朋友拼命的拿食物往他们女朋友的盘丢..而我呢?
顿时心真的很冷..我拼命的忍..为什么我会觉得很寂寞...
那时,我真的没吃到什么..我第一次去tao,但是回忆真的不是很好...
心痛的是,我看到他的不保护,不帮我辩解...
他说了一句,sub player..3 4 month ago..
我的泪流了...我以为我一不在乎,原来不是...
他再次的伤害了我...他跟他朋友的每一句话,都伤了我很彻底...真的很彻底..
我觉得我超级失败...我不了解他..我不懂他..我既然让同一个人伤了又伤..
爱情是盲目的..当遇到的时候真的会不知所措..
我说过他要走,就走..我说过不要再骗我..可惜我错了..我相信一次又一次..
看到他说“她要的,我不会再给她" 我的坏脾气我的一切不好..
他说的明知道我家不能供我去外国读书我还坚持..但是他知不知道我安排的一切?
我等一年时间..我找着德国免学费的学院..我找的奖学金..
还说希望我快点走,这样他就有可以离开的理由..
原来我在她眼中那么的烂..为什么还要留着我??
曾经我想过我耽误了他5年时间...我不想放手..我怕伤害了他..可惜我是在给他机会伤害我..
2天了..我没哭了..我以为我已经放掉了..可惜..我现在又在破例了...
我拼命控制自己不去关心他的一切..但是我每次都对自己说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真的那么差吗?
我真的不值得他去爱吗?
我真的值得让他伤了又伤吗?

也许这个人我爱不起...爱他的代价太重了..我给不起..



Fish Long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