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天蝎座的直觉是最准的...
我太笨啦~~~~
原来你喜欢上她...
你最终还是骗我...
你把我对你的爱糟蹋了..记得你说过你的前女友如何对你,
你说过不会这样对我,但是你做了..而且还是第二次.
你太强了..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很多人都说我一定会挽回,但是朋友们,我不会..因为他要走我让他走..
我放弃了..其实我真的很想一巴掌给你们两个..
什么叫我朋友照顾我,如果你是关心我就不要这样对我..
我宁愿是你不爱我了,也不希望你爱上别人再来抛弃我..
当我是什么?找到一个填补你的心后再把我抛弃吗?
我是一颗球吗?
对了..对不起..我不会答应你的最后一次的要求..
对。。我恨你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