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August 19, 2011
╔═══════════════════════════════════╗
☆Move On②☆
我终于鼓起勇气装回我送他三周年几年的拼图..
一人装的感觉真的不一样..装得很久....
我以为我会变装边哭,原来没有..
等到装好的时候才发现少了一片..
找了包包房间所有地方都没看到..
也不懂去了哪里...那么巧少了一片..
是不是上天告诉我这段感情已经不能继续了,不完美了..
一个拼图少了一片就已经不再完美了,不再完整了..
忽然我笑了..也许上天要借这个来告诉我真的要放弃了...
也许那个框真的是时候让他去装上另一个完整的拼图..
而不是我这张了..
昨天跑到crystal家住..女孩们的pillow talk..
crystal做了一件让我笑到翻的事情..
她既然过toll忘了拿ticket就直接踩油过了...
笑死我啦.........
然后去唱k..呵呵~
明天早上还要早早起来跟ashli去拍照....
累叻...干嘛一直要吧我卖出去啊?...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