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October 21, 2011
╔═══════════════════════════════════╗
☆矛盾☆
有一个朋友,忽然说买机票给我去旅行...去bali还是台湾..
我拒绝了..有点吓到...
这个朋友认识一个月多,家里有一辆跑车...他uncle的..
家庭背景我不懂..好像在隐瞒什么..
刚开始驾SLK的时候,透过人家口中说是他的,
然后他说是他uncle的,又说是他的...矛盾..
不喜欢人家骗我..做朋友不需要这样吧..
有没有跑车我都不在意...
那天带了我去吃东西..谢谢
可是忽然问我想出国走走吗..然后说买机票给我...
虽然是还有你的朋友,可是我去做莫?
虽然你说当做是我的生日礼物.可是好像很怪....
所以我不接受咯...谢谢你啊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