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第一次的经验☆
╔═══════════════════════════════════╗
☆第一次的经验☆
今天超级开心~!
呵呵~今天坐跑车去吃饭~兜风~
第一次做开缝跑车...mercedes sl55 amg..
当他说家跑车载我的时候..还蛮期待的..
然后又说不是驾slk而是sl55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什么鬼车..
看到的时候,还蛮帅的!那辆车...lol
去了queensbay吃了新的日本餐店azuma japanese restaurant..
东西很好吃..吃了那边的salmon sushi 就觉得sushi king的不怎么好吃咯..
原来还有salmon pizza的说...=D 味道不错..只是有大葱...讨厌大葱..
谢谢他帮我挑走大葱..=)
呵呵...去了飞机场兜兜,去了inti college附近兜兜..
开缝的跑车还不错..我就是喜欢成为焦点=D
学到了..千万不要穿裙坐开缝跑车..开缝后,裙一直飞飞 = =
头发也很乱...
兜兜风的时候,他问我要不要去看看他家,我就说随便咯...顺路..
结果他说去看看他爸爸妈妈=.=吓死我..还说要介绍给他爸妈= =
干嘛要介绍啊。。我又不是他女朋友
结果我说不要.. 呵呵..
他说他会很久不能来找我了.因为要比赛了..而且要教课..所以没空到明年啦..
问我会不会想他=.= 不好意思哦..我直接说不想
hehe...直接了..有想啦..想跑车..=D
以后我一定要买跑车!!!
他又再问要不要去台湾...还说包机票,包吃,包住...
我又再拒绝了...对不起.......
我还是不明白...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