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
☆无题1☆
曾经有个人对我做出承诺,
但是他却同时对我做出了伤害我的事情..
经过那么多事情,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机会给一次真的够了..
第二次的机会只是让人家拥有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
谢谢你陪我度过那么多时间..
可是当我在很需要人的时候,你一手推开我的.
我想说对不起..我还没能完全放下他,
我原以为我已经完全放下,可惜那天开到harddisk,
原来还有以下照片我没洗掉..不知觉想起了..心又在痛了..
更痛的是你说的那句话..
那句话是上了我的自尊..上一次也是这样..你也说出了伤我自尊的话,
这一次也一样..我的自尊是我的..
不是随便让你去伤害的..
谢谢你说了那么多话让我看清你..
让我知道了当初我拒绝你是对的..
你对我只是那种新鲜感,那种喜欢,不是爱
现在你了解我了,我宁愿你走开,也不想听到我不想听的话..
不想听到那些伤害我自尊的话..
你让我更充分的相信世界上的男生都一样的!
还没追到你就可以这样说话,如果在一起的话不是更惨吗?
你的幸好也是我的庆幸..
我比较喜欢单身..真的..自由点..没人会伤害到我..
给你的一句话..不要以为每个女生可以容忍每一句冲动的话,尤其是被伤了自尊..
他们能做任何事情来保护自己..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