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
☆流星雨2☆
今晚又有流星雨啦~
跟那只肥猫去看流星=)
出门前下雨>..< 一直祈祷祈祷不要下雨呀.
到了海边...一个鬼影都没有..有咯..一班的黑鬼在那边炸歌~
臭肥猫伸个懒腰就打中我的颈..痛死我..
两个笨蛋坐在海边..等流星..以为我搞错了..
结果第一粒流星被肥猫看到啦!roar....
为什么...T_____T 再等着终于我看到了!
这次的超级的长跟亮!比上次还要美!
4个小时4颗流星..还不错..haha
这时候的天空真的是满天星..很多很多星星叻..
我就是喜欢这样坐在海边,吹海风,听听海声,看看天空..
真个人真的很轻松..真的可以把所有的事情放掉..
还有...我又再来不及许愿了..>.<
为什么...囧...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