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
☆流星雨☆
这两天都有流星雨~第一个晚上,睡到一半爬起来跑出去看流星,
一个人坐在秋千,看着天空,期待期待,结果这的看到了第一颗,
超级超级不起眼哦~因为路灯的关系,看不清楚~
边看流星边跟啊猫sms..有点羡慕他的房间,
可以看出窗外,最后被我说服出去外面看~
呵呵~既然说我骗你=..= 屁股~很想许愿,可惜..太快了..只看到3颗..
原以为没了~结果14号的晚上又有,10点多跑到外面坐在秋千,
还没看到,我就投降了..被蚊子咬...T^T
告诉了啊猫这个消息,因为第一个晚上他没得看..
结果讲着讲着12点多的时候忽然问我要出去吗..
两个笨蛋就跑去paradise 海边看流星..
还好没白费!! 流星真的很美很美..结果还是没许愿..
原因看到流星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是喊"流星!"还没反应过来,它就飞走了..
根本来不及许嘛..骗人的..看了很多很多颗流星!
好满足呀~~~~~❤ 两个笨蛋躺在沙滩上,天空很多星星..很美..
我很喜欢去海边,吹吹海风,看看星星..
原来猫猫也一样,而且那边还是他跟他的ex告白的地方..
原来猫猫还蛮浪漫的嘛..
坐着坐着,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了,
忽然有一只黑色的狗狗,走来我后面,猫猫赶它走,
结果狗狗走到我闷前面来,拼命挖沙,我以为它要挖什么宝藏叻xD
结果它越挖越靠近猫猫,猫猫无奈之下站了起来,结果狗狗坐了他的位子,坐在我旁边..
哈哈哈!!猫猫被狗狗欺负!!!!!!! 笑死我笑死我!!!!!!!!!!
那只狗太可爱叻~~~~~~~呵呵~
就这样回家了~不负所望~我看到流星~海边很冷哦..我好像一根冰条这样..=.=
下次一定要带外套..结果隔天就感冒了..>..<
谢谢猫猫带我去看流星~~~虽然你被狗狗欺负了!不过值得的啦~!


如果能像流星许愿,我想说
“我希望一切顺利,全家幸福,希望流星可以守护我..不让我被伤害.做我永远的守护神=)"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