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下下签☆
╔═══════════════════════════════════╗
☆下下签☆
今天参alves还有qiqi去拜神..
因为alver最近很衰,而我最近也发恶梦..
我扮成游客的样子~死鬼alves,笑个屁股!
先是去siam 庙拜拜~
然后抱佛..第一次抱..
第一个愿望抱不起..
第二个抱得起..
第三个抱得起一点..
第一次的时候真的很重..-.-
alves每次都抱得起的..羡慕....
然后跑去睡佛庙参观拜拜~
求签...
第一个我求事业,第二个求爱情,第三个求财运..
真的很恐怖,第一个跟第二个是一样的签...算是下下签吧..
8号签..第一句我就晕了.."求得此签者,事事都可怜"米卤蛋
=.= 事业爱情都可怜...
第二句"如无根大树,没风吹雨点"
第三句"婚姻没希望,屋宜换别间" 最近没桃花..=.=
最后一句”虽有好计划,也都难实现" 我的出国计划是不是泡汤?
希望只是一时咯..还好财运方面还不错咯
那个签叫我要耐心,慢慢来..现在困难,以后会顺利..
如果要出头,就要去东边或者西边..这句让我想到我本来考虑去kl做工..
所以是不是该去呢?
呵呵..不管是真还是假,既然求了就要信..但不是迷信..
多多拜神就好..也许我很少很少拜神的..>..<
是时候改变改变咯~
呵呵~拜完神,喝了一粒椰水!爽~结果qiqi生病了~
送她回家后,跟alves去吃肉骨茶=.= 坐了整晚..
结果兜着兜着我想去看哥哥的店,就绕去了..
还遇到我哥-,- 兜着兜着又跑去买fresh..买完回家..
结果肥猫跑来找我去吃东西..结果他带我去吃tomyam!!!米卤蛋
我恨你!臭肥猫!我不能吃,还在那边说今天不辣哦..要吃吗?..
还好我定力足...不然又在胃痛..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