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
☆我的诅咒☆
qiqi ho 要我写下我做的好事T^T米卤蛋
我没想到我的诅咒那么强的..真的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我只是说说不懂会不会住院,结果她真的住院11天..对不起..
那天在yewkit的车,只是说说你的车应该顾得还不错吧..
结果撞车了..还撞了两次..
记得上次跟cecilia要去print 东西,去第一间的路程时,
我说不懂有没有开,结果没开..
去第二间时,我开玩笑说不懂会不会倒闭..
结果真的搬走了..米卤蛋
直接不敢出声...=(((
每次要去吃东西只要我一想到不懂有没有开,什么的,
就真的没开..
对不起啦..qiqi ho..我不是有意的....
yew kiw..我会去面壁的..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