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January 27, 2012
╔═══════════════════════════════════╗
☆我是谁☆
又回来了..今天的心情是很久以来那么糟的一次..
很久没那么糟了..呵呵..
自从毕业后,我很迷惘..我不懂要走哪里..
毕业后,我身上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不想面对..
我跟5年的他分开了..忽然之间我的5年的依靠..没了..
其实我不是一个很独立的人,我很需要依靠..我很怕寂寞..
我很怕一个人面对..
那时候,我真的很辛苦..我开始逃避所有的事情..
我已经不懂我追求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
一个人在失败后,真的会成长..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慢慢找回我要的东西.
很多人看到我的时候都说了一句:“你还蛮潇洒的”
很感谢我的一班好朋友在我后面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无可否认,我那时候真的变了..
我开始变得很自我中心,自我保护..
开始玩..开始泡夜店..开始认识很多人..
我很肯定这个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一个月前我遇到了他,不懂为什么他就是给了我一个感觉..
很强烈的感觉..他说了很多话..慢慢的我开始欣赏他..
不知不觉我就跟他一起了..他是一个很疼我的男人...
每天逗我笑..每次他说的话都很让我记得..
我开始找回自己..我知道我要为了他去改变我现在的生活..
我找回以前的那个我..我要我的事业..我的理想..
他是第一个男生让我很想为他做很多东西..我不懂为什么..
虽然很短的时间..我不懂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认真..
可是原来我的努力每次都被埋没..没人懂我..
也许我们真的了解不够..真的..我跟他在这两天开始了变化..
极度的变化..感觉在这一天时间改变了..
所有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也许我真的很失败..在我心里我一直很想做个很强的女生..
我要有我的事业,我要有我自己的理想,我要有我自己名下的名车,我自己名下的屋子..
可惜..我在这时间乱了脚..当我找回的时候,却又在被人搞乱..
这些的一切让我觉得这世界,就是这样..
我也不想去辩驳些什么,既然我可以让人家觉得我是个很好玩的play girl..我也必须检讨自己
但是我很肯定的知道,一旦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的时候,我可以很尽力..
对于你,很抱歉..我达不到你的要求..你的压力也是我的压力..
我其实也很压力..我觉得你算是蛮不错的人,在你身边,我有时候觉得我很没用..
你现在拥有的,我没有..你有时候让我觉得你太强了..有时候我对自己真的很没有信心..
虽然很短..但是我没有后悔过开始..谢谢你给我的东西..
朋友..我又在是单身了..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