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March 11, 2012
╔═══════════════════════════════════╗
☆3月☆
好久没上来啦~
因为我做工了,都很累...懒惰写了
呵呵~
最近忙工作~进了这间公司,赶一个大project..island hospital的project..
压力..真的很压力..原因老板很重视这个project一下的..
我真的很怕拿不到~可是现在成功啦~
我的设计也挂在island hospital哪里了~=)
好开心好满足~呵呵~当一个设计师满足的时候不是在于他设不设计到东西~
而是设计好的东西被认同,被大家看到~
拿了我第一份薪水!!开心~虽然之前也做过工~
可是这次是真正的工作第一份薪水!也第一次带家人去去东西~我付账!
哈哈哈哈~爸爸说第一次小女儿真正用自己的钱请家人吃饭~=D
现在计划着买车~慢慢看中~前几天遇到了一个顾客..
被顾客讲..心里真的很难受..遇到了找渣的顾客..一次又一次的换设计..
到最后要保持自己的设计..=(虽然很难受,可是我当做是一个经验..
希望下次可以应付的来~加油~
最近做东西都很不顺利...那天起床要拿桶洗衣,结果那个桶里有水倒了下来..全身湿..
然后按钱..按不到..去sakae吃东西。。整间店没电..
过几天去银行..排队按钱..结果到我的时候,mechine没钱了...
不过我相信事情到最坏的时候也就是更好的在等着我=)

继续前进=)加油~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