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May 7, 2012
❤爱情这件小事❤
╔═══════════════════════════════════╗
❤爱情这件小事❤
看了初恋这件小事..
真的很好看...
看到我哭到稀里哗啦..
还好最后的结局很美..
真的还不错..


里面的剧情讲着一个女孩在初一的时候暗恋学长三年..
原来学长也喜欢她,只是学长没勇气..
而且对兄弟做出了诺言不最求她..
还好最后他告白叻=)


是不是每个男生都是这样呢?
真的可以为了兄弟而放弃自己喜欢的女生呢?
“你”是不是也是因为这样呢?
当初我们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他”一回来找你出去过后,你就变了..
就提出分开的理由..
你曾经跟我说过你不能面对他..
那时候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要让他追求我..
而你也说过你会尽力去面对..
是不是你面对不到呢?
昨天有流星雨..流星雨让我想起了那几天我们一起去看流星雨的时候,
你在我耳边唱歌给我听..我们聊天聊整夜..
被蚊子叮..还被你不小心打了一拳..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再问我“走..一起去看流星"
我懂这只是个期望...这次我没去看..
因为我想把这个开心的回忆保留着...=)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
其实很多东西不要逞强..
也许这样也好..因为我们是在最开心的时候分开..
至少在我们彼此的回忆都是开心的..
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
虽然没看到流星..但是我还是想许愿..
我的愿望跟之前的一样
"“我希望一切顺利,全家幸福,希望流星可以守护我..不让我被伤害.做我永远的守护神=)"


☆~▶Fish Long◀~☆


╚═══════════════════════════════════╝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愿望将会实现的!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