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une 14, 2012
╔═══════════════════════════════════╗
 ★还是原来的我★
记得在去年10月至今年1月..
 很多都说我变了.
.变得很好玩,变得很爱去泡..
无可否认..那时的我真的变了..
8月的时候跟5年的他分手,
我曾经对自己说过我宁可做一个坏女人,也不想做个好女人被欺负.. 所以我要证明给人家看我过得很开心..我去夜店泡..开始认识fb的男生..
没有100%的放任何一段感情..
我说过我不会再全心全意去相信男人,为他付出.
 比起以前,那时候我真的变得很多..
 以前朋友都说我重色轻友,我每个星期一定空出时间陪我的男人..
 我会为我的男人做很多的惊喜,包括想煮饭,可惜我学不会煮菜.
 我可以为我的男人放弃一切..可惜我的男人背叛了我一次又一次..
让我觉得男人真的不能太宠..
 这段单身的时间..我真的看到了很多东西..
我犯过的错...是一个很大的错..这件事情一直在我的心里..
我真的很后悔,可是既然都犯了只能看好下次绝对不可以犯同样的错..
 4个月..从一个自己变成根本不认识的我..其实比之前还要难受..
想起..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笨..为了一个男生把自己搞成那样?
 也许在别人的心中已经建立了一个好玩的女生形象..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被人这样看..
我不喜欢变坏女生,我不喜欢人家一看到我就觉得我是"泡脚"
 我只想变回以前的我..
给人第一个感觉的笨手笨脚的大头虾,还是串串的女生..
 其实这个月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放下了很多东西.. 做回自己.
.还是喜欢做笑..工作的时候笑声最大声就是我, 永远喜欢让身边的人开心..
喜欢跟朋友一起笑的那个我.. 根本不顾形象的我....
其实我还蛮喜欢呆在家的..整天在家玩game的我.. 

相信很多人都对我的感情生活很好奇
老实说我现在是单身,也不想去找个对象..
 因为在我身边的还没遇到一个真的让我放下心来的男生..
我宁可寂寞也不想被伤.=) 
我还有朋友..认识朋友也不错的..
之前5年里我很少去认识人,现在应该去认识一下..让自己看多一点这个世界..=)

 工作方面是不错..老板对我很好..
 我是一个很心软的人,只要老板对我好,就可以吃死我..=.=
暂时对这份工还满意~ 

至于学业方面,之前一直有想出国读书的想法.
老实说到现在还有的..可是没budget出..
也许在这里拿一些课程进修..人嘛..总是要进修一下还不错的.. 

我最好的事情就是有一个很疼我的家人,处处为我,挺我..
 还有一班赴汤蹈火的朋友们..不过我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挺我..=)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

 放心我只会为我爱和爱我的人加油~
我会证明给曾经不相信我的人,放弃我的人,看衰我的人,害我的人看,
我有多坚强=)

 如果一天我遇到我的男人的时候,我希望我可以靠着他不需要那么的逞强=)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