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

 ★又回到这里-工作篇★
 这里已经发霉了... 
最近我都没网络都很难上网.. 
而且之前又做工..
 慢慢写下我的故事吧.. 
现在我辞掉了我的工作了... 
我现在是个自由工作者..freelance.. 
到处走到处看.. 很庆幸遇到了许多贵人...
Adeline.她是介绍了我很多东西.. 她很大方的教我一些经验..真的很感谢她=) 
最近她要嫁人了..现在这里祝福与恭喜她~ 
还有一些给我做设计的人..谢谢你们给我机会.. 
很感谢笑图俱乐部让我帮他们设计头像. 我的经验真的很不足..
我也不是很厉害画画的人.. 很感谢你给我机会去尝试..=) 
身边的朋友们都很支持我都拼命介绍生意给我...=) 
虽然我是说要去帮我老爸的保险生意..可是..我还在迷惘当中.. 
我还在为我的未来筹谋.. 
反正我现在什么负担也没有,就呈现在没有什么需要钱的时候做做一些赚不多的东西..
 拿一些经验~人就是要在现在去试试去闯...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希望我能坚持... 

 拿破崙说:"If you cannot do great things, do small things in a great way." 
希望我会这样=)加油!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