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のWorld,FishのHeart❤-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

 ★又回到这里-爱情篇★
 讲完了我的工作篇,讲讲我的爱情..
【我的他】
相识▶参猫去clubbing..还有他..那是的我只知道他叫源森..其余的都不懂..
第一眼对他..就是这样咯..xD
然后根本没联络没fb..
过后不久我加了他..也没讲话..
一次看到他抱着他的大肥蜥蜴拍照..
我就留言..然后就这样..讲话了..LOL
可以不可以说是大肥酬和的叻?
然后就约出来去看蜥蜴..
哈哈哈..跟他谈得来pun啦..
然后就去clubbing啦..他呕咯醉咯..
我在想为什么第一次带我去clubbing的都醉..=..=
然后我去我的clubbing 他去他的clubbing..可是都是他载我回家..
一次我去clubbing..想回家..结果他飞到penang来载我..
还蛮暗爽的..可能他的一些细心动作打动我..
看到他那一次吃醋超级不爽的样子..
我还蛮想笑的...可爱极了...
感谢上天让我遇上他..
他真的很很疼我..他是一个木头..
要在他身上找浪漫? 不用说..没有..
可是他就是有哪一点让我心动..
他够直够真..
他不是一个很很有本事或是有赚不完钱的男人..
但是他就是有本事让我吃的饱的男人..
因为只要我要求想吃什么他都会尽量煮给我..
虽然有时候...不是很好吃啦..可是我还是吃完..haha
他知道我不喜欢吃大葱..他却细心到切很小很小让我无法选出来..
死硬就是要我吃..
没错他是个大男人..可是他的大男人不是无理取闹的..
是疼我的..为我想的..
有时候他说话可以让我笑死..
他会为了我7早8早起床去吃点心,去爬山,载我做工..
每当我偷偷帮他拿衣服去洗还是收拾的时候..
他都骂我啊婶,,他会帮我一起收拾..
好啦我就是那么的aunty..纸袋也省..tissue 也省..这叫环保吗..
记得那一天我们去鱼店..我看到了兔子..
真的很可爱!他看到我很喜欢就买下来了..
我本来还考虑的可是他说买啦买啦..
结果它死掉了...哈秋..我想你了..='(

呵呵..真的很幸运我还遇到一个对我好的人..而且还更好的男人=)


如果这是人家所说的热恋期..那就让我好好享受这热恋期吧~
♥♥♥♥♥♥



 ☆~▶Fish Long◀~☆ 
 ╚═══════════════════════════════════╝
♥FísH[❤]CounTer♥
♥FísH[❤]CounTer♥

home